close

立冬剛過,代表著已經步入冬天,每到冬天就會很想吃羊肉爐,尤其是有冷氣團來臨的時候,羊肉爐更是不可或缺,不過也因為冷吱吱的天氣容易讓人產生想吃羊肉爐的慾望,所以每家羊肉爐店總是門庭若市。這時,在家享用羊肉爐就是最明智的選擇啦!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最超值最好吃的羊肉爐調理包,讓大家窩在家也能吃到最暖身的美味!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雅方原汁紅燒羊肉爐雅方羊肉爐可是有大明星陳美鳳加持呢!雅方食品以「積極、創新、務實」為經營理念,並藉著專業的冷凍調理食品技術,選定四季均可食用的羊肉爐做研發生產,以多種高貴中藥材所調理出來的羊肉爐,深獲消費者認同,更是在知名藝人陳美鳳代言過後,一砲而紅,現今已成為所有通路販售中,銷售量最高的冷凍調理包。

看完雅方羊肉爐介紹後,我們看到的紅燒羊肉爐的背面,清楚標示出紅燒羊肉爐的成份、營養標示等所有產品資訊,還貼心的將可能會加入的配料與其他口味調理包,以小圖片的方式提醒消費者,若是有其他口味的喜好需求,可直接從這裡參考。

除了重要主角羊肉爐調理包,雅方也有販售許多其他可以增進羊肉爐富豐富度的配料,包含肉片、芋頭、凍豆腐、花枝丸等等多樣產品可讓大家在選購時更方便。

打開羊肉爐調理包的外包裝後,可以看到羊肉爐冷凍結塊,完整的被內包裝包覆著,還附上吃羊肉爐最必備的沾醬,讓消費者在購買雅方羊肉爐時不用煩惱沾醬要去哪裡找的問題,超級省事又能省時間!

雅方羊肉爐雖然是冷凍調理包,但是卻能看到滿滿的羊肉塊,一點都不空虛。要煮之前,只要在鍋中加入一些水,再放入雅方羊肉爐調理塊,開火煮到全部溶於水後,就能獲得超滋補的濃郁湯頭!

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自己愛吃的青菜與配料,比外面還澎湃的羊肉爐就完成啦~湯頭清甜無羊騷味,羊肉塊十分入味,肉質鮮嫩軟Q,就算不敢吃羊的人也無法抗拒它的美味。

 

今天分享的雅方羊肉爐是否也讓你食指大動了呢?對於小家庭或自己住的外宿族都是相當方便省事的選擇,寒冷的冬天不想到外面人擠人,就買雅方羊肉爐在家享用吧!倘若過年圍爐想簡單準備,也能用雅方羊肉爐烹煮美味湯頭唷!

雅方陪你度過冷冷的冬>>

arrow
arrow

    雅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