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宿族常常為了方便快速,選擇外食居多,份量小又不划算,在這物價上漲飛快的時代,你有更好的選擇,今天要分享的簡單料理,非常適合想要省錢又求方便的你,想吃多少就煮多少,CP值超高的簡單料理,你可千萬不能錯過!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小編的簡單料理介紹吧!

 

簡單料理食材必備|雅方手工水餃

今天簡單料理最重要的主角就是我們雅方的手工水餃啦~這次選用的是羊肉水餃及高麗菜豬肉水餃兩種口味,這兩種口味可是雅方水餃系列人氣最旺的商品,簡單料理有了他們,要獲得美味完全不難!

 

簡單料理|食材介紹

從後面的包裝上,我們可以看到雅方很窩心的將四大簡單料理方式附在上面,好讓料理新手能以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品嘗到雅方水餃的美味,也有另外將其他水餃口味標示在簡單料理方式的旁邊,除了今天介紹的羊肉和高麗菜豬肉,另外還有玉米豬肉跟韭菜豬肉口味,這樣的設計也能讓喜好不同的人方便選擇!

再來我們從下方可以看到簡單料理-水餃的詳細產品介紹,所有成分都毫無保留的公開在包裝上,消費者一眼就能看透透,也將營養標示用大表格呈現,讓人方便閱讀的設計實在好貼心。

 

簡單料理方式|煎&煮

第一個要分享的簡單料理是煎餃的做法:先開火熱鍋加油,冷凍水餃不必退冰,直接平均擺放入鍋中,再加入少許水,蓋上鍋蓋,水滾後以中火燜到水收乾,然後再煎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小編試吃心得:

煎餃表皮QQ微脆的口感加上內餡的飽滿多汁,羊肉水餃不但沒有羊騷味,取而代之的是難以抵擋的香味撲鼻,而高麗菜豬肉水餃十分清爽鮮甜,這兩種都令人一吃就無法自拔!

 

再來要介紹的簡單料理是煮水餃:水煮開後加入水餃,待沸騰後再加入一次冷水,想讓水餃更Q彈,可再沸騰重複加水,待第三次水滾後就可以將水餃撈起食用啦~

 

小編試吃心得:

煮水餃更能品嘗到雅方水餃的原汁原味,餅皮Q彈而帶勁,完美將肉汁牢牢鎖住,讓人一口就能感受迸發而出的鮮甜汁液,堪稱是冷凍水餃界的上等美味呢!

 

水餃的簡單料理方式相當多元,煎煮蒸湯步驟都不繁雜,少少時間就能簡單料理,愛吃多少煮多少,不僅能省荷包、料理方式變化多端,對小資族、外宿族、學生都是一大福音,賣場就能買到的超值美味,趕緊來試試看吧!跟小編一起感受雅方手工水餃的魅力!


超值美味盡在雅方>>

arrow
arrow

    雅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