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夏天,大家不外乎就會想要吃冰消暑氣,但有時會因為外面氣溫高,懶得出去買,這時超市冰品就會是你最方便的消暑選擇,逛超市的時候買好幾桶超市冰品在家裡囤,想吃的時候隨時可以拿出來,今天小編就要提供給大家超市冰品新選擇,開箱介紹清涼好吃的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系列桶裝冰淇淋~

 

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冰淇淋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香檳葡萄、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跟香草口味,在蓋子的部分皆清楚的標示出成分、製造及有效期限、保存方法等產品資訊,讓消費者在選購時能夠一目瞭然。

 

接著進入到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開蓋的部分,我們可以看到每種口味打開,冰淇淋的表層呈現一個很漂亮的螺旋紋,配上繽紛的顏色,是不是超美的阿!從照片就能感受到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的濃郁質地。

 

再來要進入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的重頭戲!第一個要介紹的是香檳葡萄口味,顏色呈現柔和的粉紫色,品嘗一口可以發現口感相當綿密,還有滿滿葡萄果汁味,香甜而不膩口,非常好吃。

第二個要介紹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冰淇淋的瑞士巧克力口味,這款冰淇淋香氣濃郁,吃一口,如雪一般化在口中,還能吃到細細的苦甜巧克力,不會過甜又充滿層次的口感,讓人愈吃愈順口。

 

第三個要介紹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冰淇淋的香草口味,這也是普羅大眾最喜歡的超市冰品口味,這款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十分滑順,甜度剛好,吃進一口可以感覺到冰淇淋在嘴裡慢慢化開,濃郁香醇令人愛不釋口。

最後要介紹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冰淇淋的口味是薄荷巧克力,沁涼的薄荷加入微苦的巧克力碎屑,吃起來可以感覺到微涼的薄荷融在嘴裡,隨後慢慢融化的巧克力又增加整體的美味,解暑感十足!

 

看完小編的超市冰品北海道之雪冰淇淋開箱介紹,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準備要到超市囤貨了呢?雅方的北海道之雪系列冰淇淋皆有加入嚴選北海道煉乳,使得冰淇淋口感更加濃醇美味,絕對是今夏必嘗的超市冰品雅方食品當年就是靠著做芋仔冰起家,至今已經經歷了40幾年,對品質的堅持更是無庸置疑。要是你還不知道超市冰品該買什麼?雅方北海道之雪系列冰淇淋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夏日解暑就選雅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